友盟碳抵消職安健研討會2016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友盟第一個「碳抵消」活動- 職安健研討會2016已於3月21日於九龍灣零碳天地順利舉行。管理層、寫字樓及前線同事圴一同出席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除了友盟各領袖為大家分享外,還邀請了主講嘉賓分享與可持續發展息息相關的全球目標; 也為於下年出版的永續性報告進行互動討論和持份者議合活動。

 

舉辦這研討會的目標是強調友盟一直非常重視健康、安全和環保,和如何把它們融入個人、企業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友盟行政總裁戴浩勤先生於致辭中提到:「今年是友盟第11個年頭舉辦職安健研討會。目的是回顧、溫故知新、並獎勵同事於過去一年的貢獻。今天,我們籍此機會與不同部門的同事討論面對的挑戰,一同調整方向,然後朝著一致的目標進發,塑造友盟以成功為本的文化。」

 

友盟支持3個可持續發展目標:第8-體面工作和經濟增長,第9-工業,創新和基礎設施; 第12-負責任的消費和生產。這3個目標非常切合友盟定下的願景及營運策略。

 

我們不能完全避免碳排放,但是會盡力把活動所產生的碳排放減低,並以「碳抵消」把這3小時的研討會所產生的碳排放完全中和。

友盟支持可持續發展目標.

友盟「碳抵消」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