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盟肩負社會責任

聯合國兒童基金慈善跑

友盟組成參賽隊伍,於11月29日早上聚集香港迪士尼樂園,身體力行爲慈善活動積極籌款。友盟跑手參加了半馬馬拉松及十公里賽事,與衆多跑手同場競技。

友盟一向熱心支持社區的體育及慈善活動。因為我們相信擁有一個健康、充滿活力的體魄是為十分重要,所以我們歡迎有助於促進健康和平衡生活方式的體育活動。

友盟行政總裁戴浩勤說:「慈善跑不僅挑戰著跑手們的體能,值得稱讚的是我們擁有作出貢獻的心。跑步是小,慈善活動本身的義意才是重點。在臨近普天同慶的節日,我們採取行動,目的為社會帶來正面的變化。」

 

寒冬送暖義工活動

聖誕節是與家人和朋友歡度的溫馨節日。多位友盟義工特意在12月18日與長者在大埔廣福社區會堂渡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送上聖誕的祝福。

除了與長者一同玩遊戲、派發聖誕禮品外,友盟更通過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支助流感疫苗,希望長者獲取最佳保障。

在活動中,看見長者們燦爛的笑容,就是這次活動的最佳回報。肩負社會責任是友盟的核心價值和以負責任態度營商的基礎,我們在建設香港中擔當重要角色,亦視我們為香港發展的一部分。

友盟跑手隊伍.

由羅澤泉總幹事(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頒發感謝狀予林家蓉(友盟建築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資源副經理).

長者們燦爛的笑容.

派發聖誕禮品.

派發聖誕禮品.

義工與長者合照.

義工及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