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盟具有大型石料儲存設施的大型混凝土廠房-於3月23日舉行開幕儀式

友盟於3月23日為具有大型石料儲存設施的大型混凝土廠房舉行開幕儀式。

當天出席的賓客達100多位,包括友盟董事局成員、業務伙伴、工作伙伴及管理層。項目管理團隊連同一眾業務合作夥伴高層一同主持啟動儀式,包括友盟董事局成員梁英華先生、陳記涵先生,友盟行政總裁戴浩勤先生,香港聯合船塢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成員George Blaney,友盟總經理余振偉先生、周建強先生, 和友盟財務及行政經理彭華安先生。

新混凝土廠是一個長期運營的設施,位於青衣島西草灣路。新混凝土廠具有三條生產線,每小時設計生產量最高超過300立方米。廠房是由友盟工程團隊設計,備有世界級先進功能。配料系統將會是友盟第一個全自動化的操作,以提高工程可靠性和營運效率。預計於2016年4月投入運營及生產。

行政總裁戴浩勤先生於歡迎辭提到: 「今天,友盟營運7間混凝土廠房,供11條生產線; 於香港及內地營運石礦場及石料倉庫。大家身處的西草灣混凝土廠房設有大型石料儲存設施,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營運能力,混凝土生產線並增加至14條。而於2016的下半年,我們將開始興建新混凝土廠房,廠房同樣位於青衣島,具有兩條生產線。另外,於新界西面將會建設另一間大型廠房, 預計於2018至2019年投入運營及生產。」

於活動結束後, 我們安排了各嘉賓參觀西草灣混凝土廠房; 同時也準備了茶點供嘉賓享用。

新混凝土廠房位於青衣島西草灣路.

由左起- 香港聯合船塢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成員George Blaney, 友盟董事局成員梁英華先生, 友盟行政總裁戴浩勤先生, 友盟董事局成員陳記涵先生, 友盟總經理余振偉先生.

(由左起) 友盟行政總裁戴浩勤先生, 友盟董事局成員梁英華先生.

嘉賓正在參觀廠房控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