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盟員工座談會

員工是友盟最重視的持份者。為了增加互相溝通的機會,友盟於3月20日在青衣島的新大型混凝土廠房舉行員工座談會。當日,我們很高興看到管理層、前線員工,包括友盟的合作夥伴一同出席。

舉行座談會目的是讓管理層為各同事帶來於今年年初進行的友盟文化調查結果。我們踏出第一步,是為了確保友盟以最好的狀態適應未來的挑戰。

管理層除了感謝大家的分享,也體會到的大家的努力和意願。從調查結果中,我們收到一些正面的回饋,也得知一些可以改進的要點。友盟亦因應調查結果採取了措施,並承諾有效地實行。

因此,於座談會上行政總裁戴浩勤先生和他的接班人余振偉先生(目前為總經理-混凝土),談及到友盟的願景和策略,強調我們每一個人於不同的團隊中都肩負著這個責任。

同事於問答環節向管理層踴躍提出不同的問題; 也於座談會完結後參觀這設有大型石料儲存設施的新大型混凝土廠。座談會確實是給員工及友盟一個不一樣的體驗。

問答環節- 友盟管理層 (由左起) 梁文威先生, 文健初先生, 周建強先生, 余振偉先生, 戴浩勤先生, 胡兆基先生.

我們於星期日的早上一同出席員工座談會.

客戶服務中心調配主任黃兆衡向管理層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