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Centre

客戶服務中心

 

混凝土訂單傳真
2180 7368       
石料訂單傳真
2866 1451

聯絡電話 2180 7383

客戶服務中心

要確保把大量混凝土準時送達全港地區,殊不容易。客戶往往面對緊迫的施工時間表,準時無誤地把混凝土送抵客戶地盤至為關鍵。2011年,友盟率先成立業內首個客戶服務中心。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集中分配所有廠房的訂單和資源,確保了最佳交付安排。透過開發先進的物流分配系統,及派專人負責跟進每個客戶項目,我們可追踪每一個訂單,提升客戶滿意度。

發揮即時優化功能

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利用GPS和先進的物流分配系統,實時優化訂單交付安排,加上我們的強大的生產能力及和龐大車隊,可確保準時送達客戶地盤。

GPS Truck Tracking

利用GPS,我們的車隊及其精確位置與狀態可即時輸入公司系統之中,以動態計算及優化已編定的付運安排,回應廠房至地盤付運週期中多變的狀況。我們預先在客戶地盤四周及主要範圍設下地理圍欄,讓系統於車隊進入上述範圍時能夠回應情況。物流分配系統不斷串流現有資訊,每90秒進行計算一次,調節運算程法則,用以判斷哪一生產線最適合供應客戶所訂混凝土產品,以及最理想的付運車輛安排。我們的訂單分配員不斷為客戶監察付運狀態,確保及時把任何突如其來的變動知會客戶,同時相應調節付運計劃。 

物流分配系統能就客戶確認的訂單計劃付運安排,讓我們能夠準確地預測翌日的付運情況,按照需要調節訂單及車隊資源,準備就緒,以便準時送達產品。我們因應客戶的訂單,可更準確地預先安排付運細節,有效地分配資源。 

友盟具備的即時資訊、先進的物流優化系統及專業的訂單分配團隊,使我們從同業中脫穎而出。最新的物流技術及GPS追蹤,確保我們能精確地管理客戶訂單,無出其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