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訓生計劃

 在蓬勃發展的建造行業中,我們的管理培訓生計劃為高素質的大學畢業人才提供一個職業發展機會。

我們提供一個結構有序的培訓計劃,旨在基於培訓生的教育基礎來提高他們的管理技巧。計劃開始之初,學員先接受石料及混凝土行業的基本訓練,並由建築材料業內資深的領袖擔任師友,全程指導。他們將會被安排在不同的部門學習以獲得對業務的基本了解。

一旦他們掌握了行業的基本技能並熟悉了友盟的業務和行業狀況,他們將被分配在指定的領域學習和工作,並有機會帶領一些業務項目以進一步提高他們的管理技巧。學員與不同業務團隊共事的經驗,讓他們掌握業內成功的竅門,得知如何帶領團隊。根據他們的興趣,進展和空缺,他們將獲安排一個工作職位,繼續接受培訓,成為友盟的未來領袖人才。

儘管這個速成培訓計劃並非為普羅而設,課程密集,但我們相信,工作與生活應保持平衡。我們的管理培訓學員皆參與友盟各式的工餘活動,例如足球隊、籃球隊、樂隊、舞蹈組或義工團隊等。好些學員更基於所好,發起與籌辦各項興趣活動。這些活動進一步建立他們的工作生活方式,更可廣結人緣,締結友誼。

我們將不時尋找高素質的大學畢業人才加入我們,成為管理培訓生。如果你相信自己具備開放思想,擁有新意念和良好的學習態度,並希望與我們一直攜手向前,促進公司不斷發展,那麼歡迎您申請加入我們的管理培訓生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