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站面貌

友盟網站將本年底換上簇新的面貌,展示一新的設計與內容。網站自上次更新以後,公司不斷發展,開設了全新廠房,相繼推出不少新產品,亦參與無數業務,有需要展示最新的動向。 

我們一般從公司網站取得某公司的首個印象。我們若要認識某一公司或行業,往往率先在網上搜尋,然後找出數個相關的網站加深了解。一個內容豐富的網站,自會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吸引我們多加瀏覽。如果網站的內容平淡乏味,則會打消人瀏覽的意欲,並留下不良的印象。我們希望更新網站,詳加描述本身業務與行業狀況,以最佳的演繹模式方便各大搜尋引擎解讀,得以位處搜尋結果的優先位置。旗下團隊特此於過去數月不斷努力,為友盟網站編纂最新的內容。

新網站旨在顯示友盟的「人性」元素。網站內容過去以我們的廠房及產品為重,藉着更新網站的機會,我們希望展現友盟的「人性」元素,令內容更加生動,增添瀏覽的趣味。我們特此拍攝廠房與地盤辦事處的最新寫照,捕捉我們團隊的工作狀況,以及員工交流溝通的表情與神態。

在技術方面,新網站將運用「Drupal」內容管理系統。「Drupal」是全球網站最常用的網上開源平台,方便我們於新網站綜合使用各類多媒體的表達方式,例如圖片橫額、影片及互動計算機等。專責團隊亦可藉此輕易更新網站各個網頁,新增或定更新內容,令我們可更快速地一新網站面貌。

新網站將成為我們重大的溝通平台,藉此發放公司消息、特別活動介紹及空缺資料,同時有效地與員工及不同的人士保持聯繫;我們亦將於新網站發表下期專訊。友盟新網站將於本年底登場,全面提升內容層次,一新你的瀏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