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盟理念

友盟理念是公司發展策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些理念可幫助我們鎖定業務重點、策劃資源分配並指引我們所行的每一步。 通過持續為所有持分者創造價值,我們相信我們可創造無限可能。

通過提供可持續性混凝土和石料方案,構建一個美好的宜居城市。

成為香港發展商和承建商首選的混凝土和石料方案供應商。

在社會和環境可持續發展的基礎下,將以客為尊的理念融入所有職能部門,推動卓越營商,增強營運能力,推進產品革新,並以數碼化來不斷提高客戶體驗,成就目標客戶的最大成功。

核心價值與原則

忠誠和正直 – 我們會繼續以誠實,正直和以符合法規要求和社會期盼處事;我們會在全公司以及和持份者保持清晰和公開的溝通。

領導才能 – 透過卓越管理,於產品和服務品質、職業安全健康及環境保護事宜上追求最高水平,創造出一個追求卓越表現的文化;每事不斷求進並經常檢討表現。

擁有感 – 我們認同公司各項業務的成功,俱與僱員和承判商有直接關係。

義務和責任 – 有責任感和勇於承擔、熱誠、有活力、準時、尊重和團隊合作是我們的處事方式。

尊重 – 我們尊重所有持份者的權利並以『將心比己』的態度待人。

團隊合作 – 我們強調以團隊合作實現更大的成就。

創意 – 經常探討我們的營運方法並尋求具創意的方案以實現我們的承諾。

關懷 – 以關懷社區特別是弱勢社群,關懷員工和環境來顯現我們作為良好企業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