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盟管理層到訪超級一號貨站

友盟管理層於4月29日到訪香港空運貨站有限公司的超級一號貨站。

這次到訪由香港空運貨站執行董事陳耀揚先生首先為我們簡介空運貨站的運作,隨後並參觀超級一號貨站。友盟管理層藉此認識到香港主要物流樞紐之一的香港空運貨站是如何把可持續性實踐到他們一星期7天、每天24小時的運營。

管理層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從尖端的物流技術、自動化和專業的運營系統中學習;把這些優良操作學以致用能進一步提升我們的營運表現,與友盟的願景和策略互相呼應。

香港空運貨站有限公司(香港空運貨站)是世界領先的空運貨站之一,設有世界級處貨設施、採用創新科技及提供高效服務。香港空運貨站不從屬任何一家航空公司,是香港唯一獨立空運貨站營運商,其中立地位促使貨站為各航空公司客戶提供卓越可靠的處貨服務。

感謝香港空運貨站執行董事陳耀揚先生的簡介 左起: 陳耀揚先生,胡兆基先生 (友盟).

友盟管理層與香港空運貨站代表.

超級一號貨站代表向友盟管理層簡介空運貨站的運作.

介紹超級一號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