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盟及其子公司連續13年獲頒「安全表現大獎」

友盟建築材料有限公司(「友盟」)與其子公司現成派安混凝土有限公司、混凝土力有限公司和派安石礦(香港)有限公司再次勇奪「安全表現大獎」,四家公司已連續第13年獲得此殊榮。 

各獎項於2017年9月20日在「第十六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分享會暨頒獎典禮」上頒發,獲獎機構於會上分享了相關經驗和最佳實務守則。職業安全健康大獎旨在表揚在推行職業安全及健康方面有傑出表現的機構。獎項有助提高機構的生產力,同時提升機構在顧客、股東及社會各界心目中的企業形象。

友盟屢獲殊榮,顯示公司能為員工提供有效的健康和安全策略和措施,以提升他們對職業安全風險的認知和防範措施的了解。公司通過推行定制的培訓課程和定期安全審核以調整員工的心態,鼓勵員工主動關心自身和同事的安危。除了在各辦公室和混凝土廠房推廣健康和安全措施外,公司銳意避免及減少物流方面的風險和事故,包括貨車運輸、船運和石料碼頭運作等。

Alliance_OSH award 2017_1.

Alliance_OSH award 2017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