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方案

建造業趨向以更富成本效益及環保的方案發展。友盟認同這個發展趨勢,在核心業務策略及日常營運中揉合「以客為先」的元素。

我們致力透過兩大行動為前提,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同時裨益環境:

提供優質產品

我們保持內部供應的本地物料來源可靠,質量穩定,並致力提升屬下的質量控制系統,務求為客戶提供質量最佳的產品。

提供更佳服務

我們致力透過合作模式提供營運效率:我們選取全港多個策略位置設立混凝土廠房,確保以最短的路程把產品運抵各區地盤;屬下的混凝土車隊規模稱冠,配備先進的定位系統,能夠實時監察混凝土供應的狀況。

友盟簡介

友盟屬下11條生產線位於全港的策略位置,確保以最短的路程及時把產品送達各區地盤,同時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全面支援方案。

我們亦不斷引進嶄新的機械與工具及先進的測試器材,促使廠房準確及有效地生產各種混凝土產品,並符合所有規範要求。

公司擁有最具規模的混凝土車隊。車輛配備巿場上容量最大的攪拌筒,讓我們能以最少的運送次數達至最大的混凝土傾吐量,造就最合適的建造計劃。我們的混凝土廠房位於全港多個策略位置,把運送產品至地盤的路程盡量縮短;屬下的歐盟五型環保混凝土車隊,有助本地發展低碳的經濟模式。

以客為先

友盟竭誠為客戶提供綜合的混凝土產品,同時帶來優質服務,保持產品質量,藉以鞏固公司與客戶的夥伴及工作關係。我們因應客戶的指定需要,製成多種創新產品,以供土本工程基礎建設與樓宇建造等項目,以至其他專門的應用範疇使用。

Downloads

Locations

More info by clicking the p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