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us

加入友盟 發揮潛能

友盟作為建築材料行業的領導者,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值得客戶信賴的合作夥伴、負責任的企業和能召聚人材的好僱主。員工是我們成功的關鍵。我們歡迎願意與公司一起成長,並能適時把握機會的人材加入友盟。我們將為合適人選提供清晰的事業發展方向及晉升機會。 

加入盟?

 
Alliance Truck on bridge

市場領導者

友盟是香港領先的混凝土及石料綜合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自60年代初與香港一起成長,並於2004年蛻變成為一家由長江基建與德國海德堡水泥集團所擁有的合資企業。我們提供創新、可靠和以客為先的混凝土及石料解決方案,以滿足香港建築工程最嚴格的要求。

alliance team

事業發展

友盟擁有一支專業且充滿活力的團隊,並具有深厚的行業知識和勇於嘗試的態度。透過積極挑戰自我,務求做得更好、更明智、更高效率,以為香港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我們感到非常自豪。加入友盟意味著您將進入一個著重持續培訓和有充分發揮機會的工作環境。您可以參與各種具挑戰性的項目,幫助您追求事業目標並拓張您的眼界。

Alliance team meeting

開放及團結的企業文化

我們很高興能聽到我們員工的聲音,公司尊重他們的觀點,亦歡迎不同的想法。通過組織各類型員工活動,例如員工大會和定期舉行的內部會議,我們與員工就公司的發展戰略和計劃保持良好溝通與對話。誠信、卓越和創新是友盟人所擁護的重要價值,這亦是他們加入並留在友盟的主要原因。

Alliance Xmas party

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在友盟,我們鼓勵員工通過參與不同的企業休閒活動、享受家庭樂和社交生活以達至工作與生活的最佳平衡。員工可選擇是否參與公司的活動,這些活動旨在為員工提供一個互相了解、管理和減輕壓力的機會。

Alliance Xmas party

負責任的企業公民

因應我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堅定承諾,包括關愛社區、員工和環境,友盟榮獲「連續10年或以上商界展關懷」標誌。我們於構建愉快職場文化的努力,亦令我們於2018年榮獲「開心企業」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