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發展的環保混凝土

我們提供的高性能混凝土產品,在樓宇及結構的生命週期中發揮多項可持續的效益,同時可減少混凝土的碳含量。我們採用精準的混製與設計工程技術製成各類混凝土產品,應用範圍廣泛,足以符合任何性能規範的要求。

可持續混凝土,由原料來源造起

友盟在本地製作混凝土所需原料,或是從符合公司所訂標準的負責任供應商採購材料。我們從香港800公里範圍內輸入原料,得以縮短運輸距離,減少運送過程的碳排放量。

善用剩餘石料,舒緩堆填壓力

友盟的生產線接收本港發展項目的剩餘石塊,將之轉化為有用的混凝土石料,以免這些天然資源丟棄在堆填區中。

採用輔助水泥材料,減少碳含量

我們在特別設計的混凝土拌合配方中加入輔助水泥材料,減少混凝土產品的碳含量。

高強度混凝土,充分營造空間

我們可生產高強度混凝土,產品的抗壓強度超過100MPa,能夠縮減混凝土結構體積,有助樓宇設計師充分營造空間。.

混凝土 銷售和市場營銷

友盟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九龍紅磡德豐街18號
海濱廣場1期19字樓1901A室

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Downloads

Euro 5 Truck

藍地混凝土廠房歐盟5型田螺車. 我們於廠房封閉式生產線及歐盟5型排放標準的田螺車,使我們生產的混凝土比以往更環保

Lohas Park Green Development

日出康城可持續發展. 在日出康城可持續發展混凝土的應用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研究和開發. 通過不斷的研究和開發提供可持續發展的具體方案

Tuen Mun Aggregate Depot

屯門石枓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