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rete testing at CSL

測試及實驗室服務

憑藉數十載的行業經驗和Heidelberg Materials的強大技術支援,我們在確保產品質量的同時,積極開發創新產品以滿足不斷轉變的市場需求。 公司旗下的混凝土力有限公司是一個HOKLAS認可實驗室,可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專業服務,如混凝土配方設計、實驗室測試和項目現場測試等。

認可測試能力

CSL Aggregates

混凝土力有限公司 (Concrete Services Limited) 除了具備設計指定混凝土配方的實力以外,亦提供廣泛的混凝土及石料物理測試服務。  我們可按照指定的認證標準,測試以下材料:

石料

種類:40mm, 20mm, 10mm, 幼粒碎石、人造沙、河沙

規範要求:CS3, BS882

外加劑

種類:一般減水劑、超級塑化劑、緩凝劑、促凝劑、減縮劑、發泡劑及其他特別的外加劑

規範要求:EN934, BS5075

表現測試

英泥材料

種類:英泥、PFA、GGBS、CSF

規範要求

  • 英泥: BSEN197 – 1: 2000 及/或 BS12
  • PFA:  BS3892: 1982 及/或 BSEN450-1
  • GGBS:  BS6699: 1992 及/或 BS EN 15167-1.
  • CSF:   CAN/CSA A23.5-M86 / BSEN13263-1: 2000

實驗室認證

HOKLAS logo
  • 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011 認可混凝土物理測試實驗室

  • 混凝土生產和供應質量規範(QSPSC)產品認證計劃
  • ISO9001質量管理認證

研究與發展

Pouring Cube for Foam Concrete

我們爭取可發展及提升屬下產品的機會,精益求精。我們正研究可持續環保混凝土方案、高性能混凝土、長距離泵運混凝土、耐用混凝土及特別設計的混凝土產品,以切合所有項目及客戶的要求。

先進的混凝土管理資料庫

我們採納「CommandQC」系統管理混凝土設計與各種性能表現。「CommandQC」是目前最先進的混凝土管理資料庫程式,現經過進一步研發與修訂以供本地使用,為我們的混凝土及石料營運業務提供全面支援。

「CommandQC」系統的分析功能出眾,用以監察混凝土的性能表現,以及各成分材料的質量表現。 

Heidelberg Technology Centre

除了本土經驗外,我們更有海德堡科技術中心的強大支援,與我們分享國際級混凝土技術。

友盟團隊

友盟採用實用的員工培訓方法,員工兼備扎實的現有經驗,作育他們成為業內的領袖人才。

我們的技術人員積極投入,專業知識淵博,兼備實際和豐富的經驗。不論向客戶提供意見,或是與設計師或工程師討論產品規範,他們皆樂於分享經驗,給予指導。

聯絡我們

電話:   (852) 3929 2300

傳真:  (852) 2766 1501

地址:  香港九龍紅磡鶴翔街8號維港中心2座地下2號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