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ce truck in Central

公司介紹

友盟建築材料有限公司(「友盟」)是香港領先的混凝土及石料綜合方案供應商。公司自六十年代初與香港一起成長,並於2004年蛻變成為一家由長江基建集團有限公司(「長江基建」)與Heidelberg Materials所擁有的合資企業。

公司融合了長江基建和Heidelberg Materials 的國際背景、本地經驗及信譽,提供創新、可靠和因應客戶要求設計的預拌混凝土及石料方案,以滿足香港建築工程各種具挑戰性的要求。 憑藉逾半世紀的卓越往績,加上强大的生產能力和專業知識、戰略性廠房分佈、穩定的石料供應、卓越的物流能力、自動化流程和忠誠的客戶服務團隊,我們致力為客戶創造更佳價值。
 

母公司資料

長江基建集團有限公司

集團為香港最具規模的基建上巿公司,在所述範疇首屈一指,投資項目繁多,遍及世界各地。該集團從事英泥、混凝土、石料及瀝青經營業務,手執基建材料巿場牛耳。

網址: http://www.cki.com.hk

Heidelberg Materials

集團足跡遍佈50多個國家,在近3,000 個營業點擁有超過51,000 名員工,是全球最大的綜合建築材料方案供應商之一。Heidelberg Materials 在水泥、石料和預拌混凝土行業均擁有領先的市場地位,其產品和服務廣泛用於房屋、基礎設施、商業和工業設施的建設。

網址: https://www.heidelbergmateria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