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ce Truck at construction site

西九龍港鐵高速鐵路總站項目

在項目地盤建設混凝土廠, 令友盟保持著高效率的混凝土供應於此大型基建

工程混凝土

興建住宅、工業、商業及酒店樓宇建築

一棟樓宇由多種級別的混凝土建成。混凝土結構持久,毋須特別保養,能夠抵禦地震及海嘯等自然災害。這種材料自然隔火,有效地阻擋火勢蔓延。混凝土樓宇的熱質量(儲熱的能力)出色,並帶來能源效益,能夠減慢熱力滲透速度,從而減少溫差,令樓宇在生命週期內,全年節省能源。

傳統及高速鐵路

混凝土發揮多種功能,毋須特別保養,耐用持久,成為各類高速流動性方案中用作建造道床、基礎與軌道的必備材料。

道路、公路及高架橋

以混凝土興建道路與公路,除了可受惠於材料本身毋須特別保養、較為耐用,其高反射率的特質可直接減少熱島效應等好處以外,亦可減少滾動阻力,降低汽車的耗油量。混凝土牽繫我們的未來,為社會發展提供各項所需的基礎建設。

混凝土 銷售和市場營銷

友盟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九龍紅磡德豐街18號
海濱廣場1期19字樓1901A室

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