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礦產品

提供優質石料方案

友盟為客戶帶來一系列石料產品。除了提供優質的產品及可靠的服務,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我們因應客戶的需要,提供定制方案,以滿足客戶的要求和不同的項目挑戰。

混凝土石料

環顧現今香港及周邊高度發展的城巿,高樓林立,這些樓宇必須由高強度混凝土建造。我們向友盟屬下混凝土廠房及其他混凝土生產商供應優質石料,包括石粉, 三分, 六分, 寸半,用以生產高強度混凝土產品,大大提升了混凝土的和易性和耐用程度。友盟供應的產品符合 CS3 及 BS882 規範, 適用於生產預拌混凝土及混凝土預製件。

瀝青石料

道路建設是城巿發展的關鍵, 亦會帶動瀝青的需求上升。現時我們向瀝青生產商供應的石料包括石粉, 三分, 六分, 寸半。友盟供應的產品符合 BS882:1983 及以後修訂之版本, 適用於生產各類型瀝青, 以供公路及機場跑道等項目使用。

基建工程用料

基建工程需要使用墊層、碎石、混合料及過濾料等多種石礦產品。友盟供應的產品符合相關規範, 適用於路面鋪建, 渠道, 斜坡工程, 回填及鐡路等等,支持香港的基礎建設發展。

海事工程用料

海事工程會涉及填海工程及海堤工程, 需用到洗水石粉, 碎石樁石料, 堆填石和護面石。友盟供應的產品符合相關規範。友盟參與的工程包括香港三跑工程的填海部份, 及港珠澳大橋,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石料供應方案。
 

石料 銷售和市場營銷

友盟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九龍紅磡德豐街18號
海濱廣場1期19字樓1901A室

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Downloads

Hui Dong Quarry

惠東石磺埸.

Hui Dong Harbour

惠東石礦場. 從惠東石礦場運送石料到香港

Tuen Mun Aggregate Depot

屯門石枓倉.

Huidong Quarry products

Huidong Quarry products.